close

自從無名倒了 我就忘記生氣還有一個地方可以發洩

 

不知不覺我就接近自己設定的目標25歲 所以也該是時候回顧並且檢討

畢竟平常總是只有我檢討別人 大家也都不好意思看著我說什麼

 

我常常想 到底哪來這麼多好事情可以發生在我身上

總是這麼順遂 在快跌下的那一剎那找到支撐點 或是在心智快要迷失 總有人帶我找到方向

 

我告訴自己說 不要再琢磨我錯過了什麼 而是得到的 怎麼把握和進步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我還不夠好不夠成熟 我想要的東西還不夠清楚

big picture -> bigger picture

 

 

 

其實我本來想抱怨男友結果成了勵志文 我也是挺正面

頭尾呼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