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事該說什麼事不該說

你胖了瘦了高了矮了黑了或白了
我生氣快樂沮喪難過傷心或懊惱


這個顏色不適合你
他不適合你
騙自己
這樣下去會要命

我不喜歡這樣







我討厭你或是愛你




該說不該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連電腦都要機歪我是有沒有天理




人生可以有多長讓我可以這樣去浪費
還有多少次我要高估自己發現依然輕易就被打倒
我要向自己保證幾次以後不會再去犯
還有多少時間
事情可以醜陋的被攤開
但我知道那些難堪感受與難過依然會重來




我累了一次又一次還有多少次?
每次浩劫之後無助侵蝕就像死屍與禿鷹
而且我還是自殺者
如果他們之間能有對話的機會那一定是我的心聲
怎麼能夠無限上綱
到底還有多遠
還能夠有多遠呢?






我何德何能老天就這樣揪著我不放
就像是你已經做了三千次大怒神工讀生還不放你下來
大概前幾百次你還會吐的肝腸寸斷
到了最後你就忘了那些照樣吃飯拉屎
但每當你意識到你還沒有被放下來
就又吐了





我說過不能再說了
但怎麼能?



為什麼我每次都要挺住?
不過我想應該不會有置之死地而後身






大概只有很衰的惡性循環吧




算了吧好多了要看開點
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