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哪天我們可以談
那就太好了

其實走到了這一步
我也已經滿足
好吧我也沒有看的這麼開


 
會知道該怎麼做的
我還是這麼想
總有一天


 

就算是遺憾
然後呢
我只能這麼想了

當時如果不是
當時如果勇敢一點
當時如果能夠

 
 
 
但我也不是當時的那個誰了
可能也不了解當時的苦衷就像你當時一樣
但我也沒這麼偉大
只不過是小把戲玩不過而已
然後一拍兩瞪眼了




我不想去改些什麼
說不能好像有點大義凜然的錯覺

就這樣了我只是知道自己改不了吃屎的壞毛病




你說為什麼放不下呢?
你說呢? 




 
我有時候在想
如果你也知道我怎麼樣也放不下
是不是會好過一點或覺得痛快一些呢





08.25.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